Monday, May 14, 2007

空虚感。。不要靠近我!

listening: 终结孤单

还是觉得这首歌最high. 不管心情多糟,它都能让我行尸走肉般的身体立即随前奏的鼓声摆动着.

amazing. 超爱听。

寻找工作没头绪。。没什么人生目标。。。。真想能浑浑噩噩地过日子耶。不可能任务。

我做人蛮知足的。有份我不讨厌的工作,够钱让我偶尔瞎拼,出国旅游,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家人和气,听喜欢的歌,k爱唱的歌,吃好吃的东西,看完所有港剧。。。。大概也知足了。哈哈。好像很难满足咧。

无论过的多充实,那刹那间的空虚感受总会一闪而过。不喜欢这种感受。好像彻底抹杀了我对生命的热爱和我所有的努力。

我要终结孤单!

<<终结孤单>>

约你你说不来 来了你又不high
大家开开心心出来玩
你只埋头吃饭如果你的孤单
只是你的习惯一直把你自己锁起来
实在太不应该 心情好 心情坏 怎么开始
怎么办你有的不爽 让我来分担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阳依然灿烂 Hey 地球继续转有我的陪伴
你再也不孤单(有我的陪伴 一起终结孤单)

卫冕者接受挑战 难免也会失败人生虽然像一场比赛
还是要保持乐观请你把头抬起来
帮你把勇气装满有我这样完美的朋友 High不High
当然很High La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