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为爱而生

趁跑步的时候仔细再听一听为爱而生。我习惯先听旋律,才听歌词。可能太相信阿信吧。。信写的歌词不会烂到哪儿去。哈哈。好了。。。。这次应该了解这专辑的意义了。

01 为爱而生 写的是轰轰烈烈的爱情。曾经灿烂 曾经沸腾 就不会有悔恨 即使化成无名烟尘 在故事的尾声 。 歌词很戏剧化,让我们体会在现实生活很难体会到的爱情。

02 天使 写的是对方给予自己的力量和保护。少了自我牺牲,多了一份希望和甜蜜。

03 我又初恋了 算是我其中最爱的一首 。是恋爱ING的延续篇。。能找回初恋的feel应该是幸福的哦。

04 香水 是冠佑的作品。嗯。。目前为止,还不是很喜欢。哈哈。像buddy ng所说的,现场的感觉会比较棒吧。。演唱会!!你在哪里?!

05 摩托车日记 比较rugged.. 大概不是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也不是我的favourite。

06 最重要的小事 我觉得是在吐露s。n。a。g 的心声。生活的琐碎小事他们都观察入微。。

07 快乐很伟大 好爱歌曲的复歌。节奏很high,beat 很棒,快乐无限 梦无价。有点终结孤单的味道。

08 忘词 很暧昧。很好听。很可爱。每个人在面对喜欢的人都像是个忘词的歌手。。超爱开头部分。。。。嗯嗯 搭啦 我又忘了。。

09宠上天 原来是在写友情。或男女之间的platonic friendship。深深被歌词吸引。。你爱看鬼片 又怕看鬼片 就要我陪 坐在你身边 很想告诉你 我比你还怕鬼。

10 米老鼠 越听越上瘾喔。充满童真。。在孤独时对着米老鼠倾诉。每个人都试过吧。

11 一千个世纪 石头写的曲。很石头。粗框中流露对爱的奢望、执着和承诺。

12 胎音 只是一段哼哼唱唱。是五月天献给冠佑和石头的宝宝的。亲情结束了这张为爱而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