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JUMP!

JUMP离开地球表面就这样结束了!

今年的位子真是还够远的。什么都看不见。。冤枉啊。票价还是比去年和ayu去的时候还贵呢。为何!能留念的几张照片也只不过如此了。将就点吧。哈哈。

他们没唱<花>,<叫我第一名>,<爱情的模样>,,<纯真>,<好不好>,<牙关>,<圣诞夜惊魂>.. 都是我的最爱耶!说不失望是假的。。但至少听到了去年没听到的I LOVE YOU 无望!这首歌很有感觉,在现场听的feel是超感人的。没办法啦,越来越多歌了,只能用medley的方式。。不然唱到早上也唱不完。

少了阿信静下来感性演绎比较抒情的曲目。。喜欢听阿信的声音咧。。偶尔不摇滚也不错。

去年的final home在排歌,选歌和编曲比较my cup of tea.不了解为何老是以<倔强>来做ending.好听啦。。。。可是并不是我的最爱。 *mochi san,这个演唱会是为你一个人而开的吗?!*

老套老套。。。。最喜欢的是信在唱<温柔>时的旁白。。不懂咧。。他的声音超适合读这种旁白的,听了我的眼泪都想滚下来了。。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对你的温柔就是还你自由..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