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永遠唱下去好嗎?


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會想。。萬一有一天五月天解散了。。退休了。。。不再唱了。。我該怎麽辦。想到這裡,真的覺得世界末日。真的。

跑步的時候,什麽歌的節拍能讓我離開地球表面。

失落,不開心的時候,哪首和絃能提醒我要知足常樂。

疲憊,想放棄的時候,哪個鼓聲能激勵出倔強的我。

開心,滿足的時候,哪把吉他能 T1 21 31 21 分享我的甜蜜的心情。

煩惱,氣得想呐喊的時候,阿信陪我唱出所有的不爽。

肉麻,但是心裏話。

萬一有一天五月天解散了。。退休了。。。不再唱了。。我該怎麽辦。

好累。。

該重新溫習他們的歌了。

No comments: